# 缘由

最近刚推完了雪雪雪和新章,至此,9nine 系列完结,我想要几张里面好看的图片,谷歌找了一晚加一上午我才弄出来,离谱的是,网上一堆推荐 GalGame 解包工具的文章居然不给工具原链接,而是网盘链接,有些甚至没有,我真的无语,于是有了这篇文章。

# 游戏资源

9nine 系列 (樱空汉化组)

资源来源于 9nine 吧,一切所有权归樱空汉化组所有,我给出的网址也是樱空汉化组自己提供的,无效了就自己去 9nine 吧找吧,不过这次链接的手段挺高明的。

# 解包工具

GARbro
KrkrExtract 4.0.1.5

# KrkrExtract 解包 (不适用九九九)

挺简单的,就几步,这里以春春春为例。

  1. KrkrExtract.exe KrkrExtract.dll 放到游戏根目录即可

  1. nine_haruiro.exe 拖到 KrkrExtract.exe 上方即可,之后会出现 KrkrExtract 的界面

KrkrExtract 界面如下:

  1. 之后把对应的 XP3 文件拖入图中的 VirtualConsole 就能得到相应的解压文件。

当然你也可以用目前最新版的 KrkrExtract5.0.0.2,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资源问题,它只能很好的解包春春春、雪雪雪和新章,天天天虽然可以,但会产生内存消耗过高的错误。九九九没门,因为文件架构不同。只有 KrkrExtract4.0.1.5 是满足我的要求的。

# GARbro 解包 (九九九)

  1. 打开 GARbro 并选择九九九的压缩包,必须是压缩包。
  2. 选择对应的 XP3 文件,双击打开,选择 9-Nine-kokonotsu 的加密方式打开 XP3 文件

之后你就能看到解包后的文件了。

  1. 选择你想的文件提取就行了。

同样的,GARbro 只能解包九九九、天天天、春春春,雪雪雪和新章在我这没戏,大概 XP3 文件加密方式变了吧,以至于 GARbro 不支持。

# 后言

Crass 没用过,其实是找不到下载按钮,想用都没法用,也许上述两种方法只适用于樱空的 9nine 资源,其它不适用,不过我的目标也达成了,那就行了。最后说一句,9nine 里的每个女角色都塑造的挺不错的,剧情也实现较好的实现了逻辑闭环,画面音乐没的说,通完之后感觉一阵空虚,这的确是部好作品。

更新于 阅读次数

请我喝[茶]~( ̄▽ ̄)~*

Jelly27th 微信支付

微信支付

Jelly27th 支付宝

支付宝